Sunday, August 19, 2012

Final week 16-20/7/12

这次的final exam 真的好难过
一切 所有 都不停地冲着来
刚比完赛 又忙着准备考试了

 星期二
钢琴考了 HU~

接着 星期三
这次 我是最后一位考唱歌了
不知 为什么 这次 准备着不要紧张的心态
但 偏偏站在台上的心跳总是不停 很快地在奔驰
真的很气我自己
concone- a mezzanotte 
这两首简直听不下去
连我自己也无法接受
气 一直很不顺 一直下不去
来到第三首 My heart will ever faithful 气定了
但 没感觉

最后 
我爱上的歌“孟姜女”
不管了
就唱好久对了
一唱完 
鞠躬
下台
当时的我
泪狂奔
真的受不了自己
也不懂是怎么了

被吓到的是
carmen竟然听到哭了
是我唱得难听吗?
希望不是 @@

大哭一场................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