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91 's Convocation at Taiwan 8-12/06/2012

就这样
哥哥两年的台湾进修就这样完毕了


 第一晚的台湾 全城暗完
这家店面就只等我们几位顾客
 三天的住宿~

2nd day
出发到毕业典礼咯

 这边的花都超便宜的
 阴凉的天气

 这两位外籍特优生 走出走进 不知何时上台拿奖
 终于~


 第一次 见面
台湾人好可爱叻

 团聚 : )
 阿姨们~


 女士们

 朋友
 台湾人对狗的爱心 @




 道别了~
 马路旁都是稻田
 忠孝东路走九遍~
 当地有名的*喷水鸡肉饭*
 九族文化村
 变性show
还蛮美的嘛

 满地荔枝





 师姑
也是师尊开眼的地方

3rd day
 鸵鸟蛋
怎么吃啊?!

 可以看完彰化全景的地方


 光天化日之下
竟然!


 日月潭
我又来啦
感觉刚来不久又来了
但这次 天不作美啊
天天下雨~

 雨衣终于找到啦
真的实在是太大雨了





 民族的表演

 超梦幻的地方
结果 没去到
可惜啊~~
 来到了逢甲夜市
爱死了!!
好多s.h.e的代言产品哦

 好吃
 太棒了!
 台湾美食 我爱你~
 恐怖美丽的鞋子
便宜到~
 台湾第一家章鱼烧
果然不同!
 起司鸡扒
 酪梨
Only summer can get it
good taste

4th day
台北去~
看见太阳了
感觉充满希望

 cheese饼
棒!
 新鲜~@@
 来到野柳咯~女皇头· 我来了


 山寨版的



 正版..哈哈





 九分咯
好多人

 台湾的snowflake..哈哈


 买啦~

 yummy

 为了这家店
我拼!了!跑呀跑~

 西门町
 地铁
方便多了
ktm 失望..haizz
 士林咯~
 哈哈..看到真正的店面啦
 好漂亮
但 黑的我不想看了



 爱玉冰

last day
早上一起身
吓呆了

 ground floor...finished ..so pity
 出口

 我们到机场已经只剩下那么的少许时间
被逼很狼狈地跑..哈哈



台湾
我会再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