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阿嫲 13/08/12

在10/08/12
今天 特地赶回去看您
您已经不能说话了
我默默地在旁边摸着您的手
叫您 “阿嫲”
我知道 你懂我来了
您眼眶的泪
顿时也流了下来
我轻轻地用手指抹了
当时的我 也只好摸着您的手指
过后 我有赶回去宿舍了


13...
今天早上发现欣颖 post在fb 说您走了
我立刻打了回家
这次
你真的离开我们了
很抱歉
没及时赶回去陪你最后这几天
我相信
您知道 您明白
因为必须等到两天后的钢琴考试才能回去

在宿舍睡觉前
泪眼不停地流
就知道没法忍了
还是哭吧



15...
考试的我 非常紧张
但想起过后就可以去看您了
让我一定要考好心态冲了上来
一边弹考歌 一边想着您

终于来到灵堂了
我 忍了!!!
我还真能忍!
点了香 看下您
就准备换衣服去了
准备出殡了


但 其实
一直都感觉您还在
写到这 眼泪 不停地流了.......

阿嫲
我爱您 <3 div="di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