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Chin yong vocal competiton 07-08/07/12

7/7/12
今天 参加了



 8/7/12
比赛 真的到了
这一次 真的很想把自己尽量做到最好
当然 也为了各方面



 初赛结束了
 每一位 都到台上领*陈容艺术节奖状*

过后
到报告进决赛的人了
我的名字 在当时竟然被叫了出来
当时的我 真的要爆泪了
但 还是得忍着
心情 难以形容
人生第一次
而且 这又是第一届
谢谢 老师 师尊的保佑 etc...
 

 最终 我得到了第三
虽然 是六位的其中一位
我 已经很满足了
 第一名的特优奖和金奖都有的免费中国四年的大学进修

 中国评审之男中音 - 陈洁

 2009 我坐在台下欣赏她和鲍以灵以及陈容的音乐会
今天 我竟然在台上唱歌给他听
真想不到 我有今天

 妈妈
这一次的合照真的看见 自然的笑容啦
哈哈
 爱你们 <3 p="p">
这是主办当局拍的照片...
很开心
遇见了许多高手
学了很多东西
希望 在舞台的经验越做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