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19-04-09 (Sun) 情谊30好友音乐会

今天 终于可以看这场音乐会了..哈哈
一去到 刚好剩下三个最后里面的parking..
过后 当然先去拿订了的票咯..

薇惠n me..
多数是中年人多... Stage..
the ticket..

me n fada..

After a while..开始咯..

西方的歌先
and then 东方歌..

大概两个小时半后才完毕..
他们非常厉害不需要用mic
在这种没隔音的1000人之下全都听到他们的歌声..
有时突然大声还被吓了一跳..哈哈

完毕了...

所有人都慢慢散了..
而我 心跳得很快因为要上台索取签名 拍照..

鲍以灵(钢琴)n me..我好肥!
卓如燕 (女高音) 这张的我更肥!!
陈容(男高音) 而我这张眼睛不见了!
今天的我真的得了很大很大的收获!!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