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11-04-09 (Sat) Extra class

今天 学校有补课..
一早到班不到十个人吧了..哈哈
但是 上了AK n Ea 我们就ponteng出去了
这部代表我们坏蛋 而是因为接下来的课都不重要!
去的地方就是Leisure mall买书...我 恒 珊 n 欢

我和恒先逃了出来...
等雁欢和慧珊出来就一起去搭rapid kl...

到了..



Toilet...
And then 去找yummy food..
雁欢叫的咖喱面Rm4超多料的...
慧珊的板面..
我和恒的果条..



找到popular了..
lap了几本书和杂志..




一共买了Rm173..哈哈

回家咯..

回到家不久就去billion买杂货..
看到Elisa..超开心的..他在那做了lifebuoy的promoter三天...
于是 谈谈谈..她五月就在TARC College开课咯..
以后都不懂几时才能见面了 她必须读四年那Degree...
我也顺手帮她买了一瓶lifebuoy body wash...
这个灯笼椒新鲜吧...

到了晚上冲好凉就去看我那个受伤了两年的脚..
中医说是风根?我也不是很明白..

这就是刚包好的药材猪脚了..哈哈
maybe 明天或后天才能拆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