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21-03-09 (SAT)最后一堂摄影课程

Time pass so fast..
今天来到最后一堂课了..超不开心!
多么希望时间会倒流..
有两位老师今天也是又没来上 真奇怪!
老师开始就问有什么问题可以发问...
而有一个人就新买了一架NIKON D70..rm1700
我也好想要哦...但是看起来好难用..
然后就开一个auntie的pic来看..
多数有花的都focus错了..
单单她的就已经看了1小时了..
然后 本来我想拿出memory card的 哪里知道隔壁的快了一步..Haizz
Nvm...-.-
But 就只有我一个的没被老师看过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堂所以时间特别长...
上到一半突然有人进来说要拍group照...
就排队咯..不懂是谁的手放我肩膀然后又放下手了..
我们全部一排 老师就坐在我后面的桌上..
N then continue...
B4回时我跟老师要求要他播的那些歌..
明天去跟他拿...至于图片 他说他的那些美图是有但算GB
something like 8GB这样大...-.-真的好大..
都不懂怎样好?看明天咯...
最后 老师也留了号码n e-mail给我们...
下次的人像摄影希望能再来...


好不舍得...
短短的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