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07-03-09 (SAT)第三堂 摄影

FAT face.....

今天蛮开心,因为可以到户外拍照了.....
老师今天特别点穿短裤 哈哈....有两个老师今天也是没来上课
大概两点十五分 我们全部就下lift拍咯....
开始 老师就讲解一下..n then 我们就各自拍了...
拍着拍着...突然老师走过来问OK吗?我也不知要说什么好..
然后他就有教我怎样拿angle咯....
老师一个一个地走去讲解 我也被教了3/4次了...
Suddenly,有个auntie的camera no battery...-.-'就回家去拿了charger...
过后看到老师拿着一本叫《中国茶谱》的书...
大概一个小时半后,就回教室讲解讨论我们所拍的pic..
有个auntie拍得好好噢 有一张叫冬菇叶,老师说他也有种...
想不到老师会种叻...老师还说他的学生用专业相机都比她烂..哈哈
还特地copy file为了给他的学生看..
不久,就放课咯..
过后剩下我就问老师是读什么系有读到这个摄影...
于是便坐在外面的凳子零距离地开始谈了起来..
原来他是读grafic design d...内有摄影,原来他以前的老师是C.y.wong..
目前在New era做助教(美术),做了三年的工 那种做动漫like 广告cococrunch那些...
而且是那种是一张一张画的 (要画好多叻)
他讲了好多东西给我听...搞得我好想读new era 但!就是没有music...
他说新纪元好是因为可以学很多东西 不好就是太多东西学-.-
如果new era gt music n photographic 的话我一定去!哈...
老师还说这个课程后还有新的 那就是人像的..哈哈(想报名过)
差不多后,我们就下电梯咯..我按了L2不知道他按了2
结果我也跟他出,他还以为我要去参观美术的product...然后电梯又关了
paiseh#.# 又要按过,然后就bbye lo...

这是tecture的图..但当然不够完美
bcoz im not the pro 1....
还有其他等等...

AT Night having dinner at七喜 yummy...
just only RM7....
HApp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