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2013

今年雖然還沒進大學但是收穫如山

一月
找不到工作
幸虧Susanna給了我機會在MIA帶了2次合唱
還蠻緊張的~

四月
這次去到KLPAC和日本遠到的女子合唱團交流
當然也玩了些遊戲
她們還送了我們好多小禮物 : )
他們好有活力!

五月
因Susanna不在國的關係
我盡然替帶了她位子到了整體MIA到UPM表演
這 真是我的榮幸
畢生難忘
真的很謝謝她!

六月
雖然畢業了
但還是逗留在摯愛的Ladies chorus裡唱歌學習
這次也參與了兩年一度的MIA表演日@育才

七月
我第一次看了從小學到現在的偶像
我的至愛 S.H.E
selina唱的時候 眼淚真的流了下來 T.T

八月
Grade 8 theory一考完就繼續晚上Ukulele在KUASH的表演 hu~

九月
巧雯去英國啦~
AMP有花啦啦的flash mob在times aquare還蠻好玩的
全部裝扮成70‘s的人

十月
第三次的中馬區比賽

十一月
超忙的一個月
YMGC 表演啦
人生第一次能和orchestra一起唱choir :)
我的畢業典禮 終於到了~
BEST STUDENT 我相信父母應該很開心
也非常謝謝老師們給的機會 感恩
再來 就是ladies choir fund rasing concert
接著 花啦啦正式開演在klpac啦
幸虧有好心人載 謝謝你們 !

十二月
參加表格的婚禮後隔幾天就去菲律賓比賽咯~
真的好遙遠的旅程
4個小時的飛機後再加8小時的車程
我的天啊~在高山
一到達已經半夜一點了
但是 天空實在是太美了 滿天星
但是還是有點冷 趕快拿了行李會旅館去
很漂亮很特別 蠻舒服的
聽了他們的合唱團 更是讓我們敬佩
我們要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