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喜悅 光榮 感恩 28/10/13

















今天 中午
我 evon yijing felicia
出發到publika
masterclass with Dr. Michela bertagnolli
很開心的一堂課 "like like like"
我的壞習慣 還是一直咬著牙齒 ISH
唱出去~~~~~~~


晚上
回到家
得gavin告知
從3月一直等到現在
終於
我真的拿到了Best student
真的很感動 很感謝
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謝謝 所有人
謝謝 看到我盡責的人
謝謝 看到我努力的人
說不完的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