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女士歌儿们

Ladies们~
你们为什么要给我这样大的考验?
就不能好好一起的表演吗?
为什么总是那么多的问题出现?
你们到底有没有团结的心啊?
一起齐心协力,开开心心的表演不是很愉快吗?
为什么要这样?
我真的很向往以前Senior的榜样。那样不是很好吗?
她们都已经把这个合唱团搞得有声有色了,为什么你们就不能至少有一点的动力去实行继续维持该有的态度啊?
还是我做不好?
机会一大堆地摆在眼前,就那么简单。
但,总是有人不把握...
我真的很心痛,我真不想把它给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