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无话可说

这两天发生的这一切 我真的就来无话可说....


宛甄,你一路上放心地走吧...但愿你随着佛光的指引到一个非常好的环境。虽然,这一成了事实...但 总觉得你根本就是还在这世上 没离开过我们。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接下来这一段 我真的很想把那个狠狠地给贼杀了 !!每一次总是要把我最心爱的东西给偷掉!上次是相机,现在是我的pendrive~~里面全都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重要......................................................真的很重要!我的歌,照片,图片。这些都是我的全部!!为什么这么多个你偏偏要那个 ?!为什么~~~~~~~~~~~~~~~~~~!现在搞得我读history的心情一点也没有。我真的好想你会突然之间出现在我的眼前,真的...........很想!


这就是我家~

1 comment: